黑山羊

当少年将一身戾气收敛,将刺头磨平棱角,不去抱怨,不去选择,一味承担,一味忍受,那他还是少年吗?

“你想过以后吗?”

想过,怎么没想过,并且想了很多,只是都是些没法说出口的结果罢了,连去选择的勇气都没有。

“我会喜欢你到你不需要我为止。”就是我想过的最合适的以后。

“我想,一个眼神,就到老。”很抱歉,我太过怯弱,我不敢想可能的风华正茂,可能的沧桑变革,我只敢想那些沉寂的,只剩我们二人的,那个停留在遥远时光里的我们。

当我们都老了,将要奄奄一息了,我或许有勇气许你这一生:这辈子,我就只在你眼里撒野奔跑。

只要你还在那里等着我,我就是少年,是你说的暖呼呼的混混。


评论

热度(10)